蔡英文参加活动空拍照曝光 网友:只见椅子不见人

2019-10-28 10:03: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91026003142.jpg

海外网10月28日电 26日晚,民进党“立委”吴琪铭举办所谓的“新北群英会”造势活动,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到场支持。有绿媒报道称,当晚共有6000名支持者,显示了蔡当局及民进党的“高人气和高民调”。然而,台网友曝出的几张空拍图却狠狠打脸了绿媒这一说法。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27日报道,26日晚6时,蔡英文出席了民进党“立委”吴琪铭在台湾新北市三峡黄昏市场举办的“新北群英会”,民进党籍市议员廖宜琨、彭成龙、林铭仁等人也到场力挺。有绿媒称,当晚音乐会现场涌入6000名支持者共享音乐盛宴,显示了蔡当局及民进党的“高人气和高民调”。然而晚上7点左右,就有台网友晒出两张活动现场的空拍图,打脸绿媒这一说法。

20191027001211.jpg

据该名网友晒出的空拍现场图来看,活动开始前和活动开始后的现场几无二致,到处都可以看到空着的椅子,人数却是寥寥无几。台上热烈的氛围和台下的安静黯然更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1.png

2.png

对此,台网友纷纷讽刺称,“这就是蔡英文和民进党所谓的‘高人气和高民调’?”“真是‘理性而不狂热’的英粉。”“人真的好多,多到还剩这么多的空椅子。”

椅子.png

心知肚明.png

反转台湾.png

有网友留言表示,“这场面怎一个凄楚了得,下一场椅子还是少摆一点吧!”“看到这场面就了解了向心力,民调真假大家都心知肚明了。”“2020下架民进党,翻转台湾。”(海外网 张莎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莎莎、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