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坦克闯红灯撞车 军方回应“刹车失灵”(图)

2019-10-24 14:28: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71898578586052.png

图源:今日俄罗斯

海外网10月24日电 “今日俄罗斯”24日公布了一段视频,俄罗斯一辆坦克在经过十字路口时,闯红灯并撞上一辆停在路口的汽车。俄罗斯军方回应称,刹车失灵导致这起交通事故。

当地时间23日,这段视频在俄罗斯社交媒体上流传。在俄罗斯伏尔加河沿岸城市科斯特罗马的街道上,一辆空降步兵战车(IFV)全速行驶,后来被确认为俄罗斯BMD-2空降战车。

1571898609633833.gif

图源:今日俄罗斯

视频中可以看到,这辆坦克在红灯亮起的情况下,并未减速直接冲过十字路口,随后突然转入错误车道,并撞上一辆等候绿灯的轻型轿车。

俄媒称,这起交通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被撞汽车有轻微损坏。当地执法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根据初步调查结果,俄罗斯军方透露,事故原因是刹车失灵,这辆坦克从训练场返回驻地时出现失控。(海外网 张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琪、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