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货车发现39具尸体可能均为中国籍 英国比利时联合调查

2019-10-24 18:45:22来源:央视网
字号:

北京时间24日18:23分更新

比利时检方24日确认,运送受害者尸体的集装箱是通过泽布吕赫港(Zeebrugge)前往英国。比利时警方调查的初步结果显示,装有39名受害者的集装箱于本周二下午2点49分左右抵达泽布吕赫港,并于当日下午晚些时候离开港口乘坐渡船前往英国。目前比利时与英国已经开始合作进行联合调查。

英国无轨运输协会首席执行官理查德·伯内特称,拖车集装箱内的温度最低可以达到零下25度。(央视记者 杨洪)

北京时间24日18:00分更新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英国警方称,周三凌晨在英国埃塞克斯郡货车货柜内发现的39具尸体为中国籍。警方正在继续对25岁的卡车司机莫罗宾逊质询,后者因涉嫌谋杀被捕。(央视记者 康玉斌)

北京时间23日18:00分更新

英国当地时间23日凌晨1点40分左右,在英国艾塞克斯地区一汽车货柜里发现39具尸体,警方正在确认受害者身份。目前,一名来自北爱尔兰的25岁的男性汽车司机,已经以谋杀嫌疑被拘捕,对其的审讯正在进行当中。初步调查显示,尸体包括38名成人和一名儿童。警方称,汽车来自保加利亚,于19日通过霍利黑德进入英国。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社交媒体称,这个惨剧令他震惊。内政部将和艾塞克斯警方合作追查原因。英国内政部长普里蒂帕特尔称,这个惨剧也让她震惊和悲伤。(央视记者 陈明磊)

△ 涉事车辆


责编:袁如霞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