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8个"枪手"替考还有保镖跟随 孟加拉国议员被大学开除

2019-10-22 15:38: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604001256.jpg

图左为孟加拉国私营电视台Nagorik TV拍摄的视频截图,图右为努斯拉特。(图:《卫报》)

海外网10月22日电 近日,一名孟加拉国议员因雇佣8名与她相貌接近的“枪手”替考,被大学开除。

据《卫报》、半岛电视台报道,这名女子名叫塔玛娜·努斯拉特,去年成为执政党人民联盟的一名议员。之后,他在孟加拉国一所大学攻读文学学士学位。在大学就读期间,她找了8名“枪手”替考,至少在13次考试中作弊。

更夸张的是,根据校方人员的说法,这些替考者在保镖的“护航”下,明目张胆地进入考场以努斯拉特的身份参加考试。所有人都知道事实,但没有人敢揭发,因为努斯拉特的家世不简单。

报道称,在当地一家私人电视台进入考场拍摄后,事件才曝光。

该所大学副校长表示,“我们开除她是因为她违规,我们已经取消了她的学籍,她永远都不能被这里录取。”此外,努斯拉特的议员身份是否被取消目前尚不清楚,她本人并未就此事作出回应。(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