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为临澧县人民医院捐赠医疗设备

2019-10-21 17:07:13来源:海外网
字号:

10月19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向临澧县人民医院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医疗设备。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参加捐赠仪式。

image.png

李运之致辞

image.png

蒋颖群讲话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顾问李运之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把脱贫攻坚摆到治国理政突出位置。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开展国际文化交流的同时,以应有的责任担当,大力开展多种形式的爱心公益活动,积极组织国内外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为革命老区、少数民族地区、贫困地区捐资援建爱心学校和捐献医疗设备,为建设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做出了重要贡献。临澧县是革命老区,我们有义务和责任将这些爱心医疗设备送到急需的地方,为人民群众提供多层次的医疗服务。

image.png

盛和泰代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捐赠医疗设备

image.png

合影

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感谢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给临澧人民的健康带来的深情厚意和博爱精神。她说,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捐赠医疗设备是雪中送炭的义举,惠及千家万户的善举,必将对临澧县改善基层医疗卫生条件,发展区域卫生事业,提升城乡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产生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我们会认真管理和维护好这批受赠的先进医疗设备,充分发挥受赠设备的社会效益,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大力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的问题。

责编:陈亚楠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