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早报|香港特区政府强烈谴责:暴徒的行为已无法无天

2019-10-20 22:19: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香港特区政府强烈谴责暴徒恶行

香港-2.jpg

香港特区政府10月20日23:01分表示,纵然警方已发出反对通知书,20日仍有市民在尖沙咀游行。蒙面暴徒一如以往,趁机在九龙各区堵路及肆意进行破坏,目标包括警署、政府设施、港铁站、与他们持不同意见的议员办事处及他们选定的银行和商店等。多个建筑物被纵火及投掷汽油弹,火势猛烈;有暴徒更在室内纵火,若火势蔓延,后果不堪设想。警方20日较早前曾截获载有多枚汽油弹的汽车;闹市中亦曾出现怀疑爆炸品。暴徒的行为无法无天,严重破坏社会秩序,罔顾他人安全、权利和需要,极不负责任,特区政府予以强烈谴责。(央视网)

台风"海贝思"致日本80人死 安倍拟投3百多亿元重建灾区

安倍1.jpg

今年第19号台风“海贝思”不久前肆虐日本多地,并引发大规模洪水和地质灾害,目前已经导致80人遇难、11人失踪、397人受伤。对此,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20日前往该国长野县进行视察,并表示将考虑投入50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26.53亿)用于灾区的重建。(海外网)

加拿大大选将至 现任总理选情告急猛攻对手

特鲁多1.jpg

加拿大现任总理特鲁多可能在21日的大选丢掉国会多数,一场火药味十足的选战进入倒数之际,他于当地时间周六(19日)到安大略省造势,火力全开地攻击保守党对手。(海外网)

俄罗斯水坝坍塌事故已致15死 原因系违规开采金矿

水坝.jpg

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20日说,19日发生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的水坝坍塌事故主要因金矿公司违规开采金矿所致。根据俄侦查委员会网站20日发布的公告,这起水坝坍塌事故的主要原因并非之前推测的水坝坝体老化,而是金矿公司在开采金矿过程中没有遵守相关安全规定。

当地时间19日凌晨2时(北京时间19日7时)左右,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库拉吉诺区谢京基诺村附近,一家金矿公司的水坝发生垮塌,两间员工宿舍被淹。事故已造成15人死亡、多人下落不明。(新华社)

西班牙政府:加区领导人须明确谴责暴力 否则不与其对话

西班牙.jpg

西班牙看守政府首相佩德罗·桑切斯19日拒绝与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加区)主席基姆·托拉展开对话,要求加区领导人首先明确表明坚决谴责一切暴力行为的态度。桑切斯当天表示,在托拉未作出谴责加区的暴力行为之前将拒绝与其进行对话。此前托拉在谈到加区的混乱局势时仅仅呼吁示威者在今后的集会中拿出“负责任的态度”,同时他希望能尽快与桑切斯进行会面,开启“对话”。

桑切斯还通过社交媒体表示:“暴力永远不会让这个国家动摇。”桑切斯同时对西班牙各警务部门的工作表示称赞。(新华社)

蔡英文病”怎么治? 吴敦义开出这张药方

吴敦义.jpg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20日出席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观光政策发布记者会时表示,韩国瑜所主张的“台湾安全、人民有钱”八字箴言,就是治“蔡英文病”的最好特方。吴敦义喊话,2020年1月11号要选的台湾地区领导人,就是选韩国瑜。(中国台湾网)

民政部:6至9月清退不符合条件低保对象185万人

老人.jpg

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署要求,民政部、驻部纪检监察组不断深化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净化农村低保环境。6月至9月,全国清退不再符合条件的低保对象92.8万户、185万人,新纳入低保96.5万户、185.4万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军运会男篮小组赛:中国八一男篮大胜美国

军运会.jpg

在军运会男篮小组赛中,中国八一男篮以98:79大胜美国队,取得小组赛两连胜!王哲林发挥神勇,独砍27分10板!

提到美国男篮,大家心里难免会大吃一惊,因为美国素有“篮球王国”之称,我们能打的过吗?其实,军运会篮球与世界篮球的版图并不完全重合,上一届军运会男篮前四名是卡塔尔、希腊、韩国和巴西。虽然在军运会历史上,美国男篮并不是传统强队,但是他们身高体壮,对抗不吃亏,在本场比赛中给中国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中国军网)



责编:赵宽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