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再暗示现总统“通俄” 特朗普火力全开回怼

2019-10-20 14:46: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希拉里.png

图源:社交媒体

海外网10月20日电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近日称,俄罗斯正在培养一名参加初选的民主党总统参选人,以第三方身份参加2020年的美总统大选,其目的是要分化选民,最终协助特朗普再次胜选。对此,特朗普20日在推特发文进行反驳,甚至直接写道:“希拉里疯了!”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9日报道,希拉里近日在受访时说:“我认为他们已经关注了目前参加民主党初选的某个人,并且正在把她培养成第三方候选人。她是俄罗斯人的最爱。到目前为止,他们有很多网站和网络机器人以及其他支持她的方式。”

新的.png

加巴德(右)和希拉里。图源:路透社

报道称,虽然希拉里没有点名这名民主党参选人,但美国夏威夷州民主党众议员加巴德(Tulsi Gabbard)出面称希拉里所说的就是她。对此,她在推特上愤怒回应说:“太好了!谢谢@希拉里。你这个好战女王、腐败的化身、长期腐化民主党的人,你终于从幕后走出来了。”

现年38岁的加巴德直指希拉里领导了一场“协同一致的竞选”,其目的是破坏她的声誉。“现在我们知道,一直以来都是你,你通过代理人、媒体企业中的强大盟友,以及战争机器,总是害怕我所构成的威胁。”

希拉里23.png

图源:社交媒体

虽然希拉里此前已表态说不会再竞选总统,加巴德仍向她喊话:“现在很明显,这是你我之间的初选。不要怯弱地躲在你的代理人后面。直接参加竞选吧。”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网站20日报道,对此,之前一直陷入“通俄”疑云的特朗普也在社交媒体上发话了。他先是对希拉里此举大加抨击,又对加巴德的卷入表示同情,并引申到了自己的遭遇,“所以现在骗子希拉里又来了!她说国会议员图尔西·加巴德是‘俄罗斯的宠儿’,吉尔·斯坦(绿党前总统候选人)是‘俄罗斯的线人’。你们可能已经听说了,我也被称作是俄罗斯的情人。”

他之后更直言:“我爱俄罗斯人民,我爱所有人!希拉里疯了!”此言一出,再度引发舆论热议。

据悉,目前,加巴德的支持率还不到1%。她和希拉里同属于美国民主党阵营。据美媒此前称,与俄罗斯有关的网站曾公开赞扬加巴德宣布参选。2016年,希拉里在代表民主党竞选总统时,俄罗斯曾被指干预了美国的选举,俄方则对此坚决予以否认。(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吴倩、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