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痛批民进党当局:选前"大撒币" 讲话不负责任

2019-10-20 16:18:29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民众党”主席柯文哲今日(20日)到高雄公布第2波10位区域“立委”提名人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民众党”主席柯文哲今日(20日)到高雄公布第2波10位区域“立委”提名人选。他痛批蔡英文当局,选前政策大撒币,民进党当局效能差,一定不敢公布“前瞻计划”的执行效果,不然就破功。

柯文哲今早痛批,现在台当局预算执行力差,GDP增长少且慢,必须面对这个事实,台湾过去失去竞争力,他对于当前政治局势不能诚实面对问题,然后遇到事情只会诉诸统“独”骗选票,选后“就谢谢收看”,这是他不乐见的。

他认为,台湾现阶段需要精实管理,整个台当局效能提高,但民进党现在一定不敢公布“前瞻计划”的执行效果,预算执行率一旦公布马上破功。柯文哲说,他反对选举到了“大撒币政策”,讲话不负责任。(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编:袁如霞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