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造势遭遇鸡蛋袭击幸未被击中 民众和"护卫队"被砸到

2019-10-20 06:50:23来源:澎湃新闻网
字号:

韩国瑜造势遭遇鸡蛋袭击幸未被击中,民众和“护卫队”被砸到

高雄市长、国民党籍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韩国瑜造势时遭遇意外一幕。

据岛内媒体中时电子报10月19日晚间报道,韩国瑜19日晚间赴台南参加造势晚会,结束后要离开时,突然遭到不明人士丢鸡蛋,不过并没有打中韩国瑜,而是砸到一旁的民众和“护卫队”。

中天电视节目《新闻深喉咙》报道透露,韩国瑜“护卫队”成员通过电话向《新闻深喉咙》节目表示,现场一共丢了几颗(鸡蛋)还不清楚,有隐约看到一个人丢完鸡蛋后快速离开。

另有被砸中的杨姓民众也向《新闻深喉咙》表示,丢鸡蛋的人站在比较暗的地方,应该是有计划的。刚开始以为是被水球丢中,后来去清洗才知道是鸡蛋。

针对韩国瑜遭鸡蛋攻击一事,竞争对手、台湾地区现任领导人蔡英文竞选办公室发言人阮昭雄表示,可以有不同意见,但不管任何人都不应该有暴力行为,“谴责暴力,并希望警方侦办查明”。

不过,对于蔡阵营的这一表态,蓝营显然不满意。

中时电子报的报道透露,岛内资深媒体人谢寒冰事后第一时间在脸书开呛:按照以前绿营的逻辑,有阿撒布鲁(乱七八糟)的事情发生,民进党就说是韩粉干的,要韩国瑜负责,若按相同标准,今天台南韩国瑜被扔鸡蛋,一定就是英粉干的。

谢寒冰说,“蔡英文你为什么没能力控制自己粉丝?出来面对啦!”


责编:袁如霞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