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悄悄换了这张推特头图:会场起身怒指特朗普

2019-10-17 15:15: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23.jpg

佩洛西(图:推特)

海外网10月17日电 近日,自佩洛西宣布就“通话门”展开总统弹劾调查后,她与特朗普的关系似乎持续恶化。

据美国《国会山报》消息,当地时间16日,美国会民主党议员与总统特朗普进行会谈,内容以土耳其对叙展开军事行动为主,但双方话不投机,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甚至中途离场。

特朗普推文.jpg

当晚,双方展开了一番“口水战”。特朗普在社交平台推特上发布了照片,画面中,佩洛西站在桌子前怒指他。他还附文称,“紧张的佩洛西失控的崩溃”。

QQ截图20191017153949.jpg

随后不久,佩洛西将这张照片设定为自己的推特头图。美众议院议长办公室副幕僚长哈米尔在推文中还特别提到,佩洛西更换了头图,并“感谢特朗普提供照片”。双方互动可谓火药味十足。

美媒称,当天的会议上,双方显得十分具有对抗性。佩洛西和其他民主党人士表示,在特朗普称佩洛西为“三流政客”后,佩洛西离开了会场。

新闻发布会上,佩洛西指责特朗普“情绪崩溃”,并称特朗普忽略了一点,即两党对“美军从叙利亚北部撤兵”一决定感到愤怒。

近日,美乌“通话门”事件让特朗普深陷危机,9月24日,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宣布启动对总统的弹劾调查。与此同时,特朗普针对叙利亚撤兵的决定在美国引起反弹,特朗普与民主党人的紧张关系持续升温。(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