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男子因思念亡母 竟挖出下葬40天母亲遗体带回家

2019-10-17 15:16:24来源:海外网
字号:

image.png

纳西尔再次埋葬母亲的遗体(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海外网10月17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印尼东爪哇省一名45岁男子因太思念亡母,竟挖出下葬40天的母亲遗体,将其带回家,甚至还打开电视给妈妈看。后来他在姐姐的劝说下,才将亡母再度安葬。

据报道,这名男子名叫纳西尔,母亲不久前因病去世,享年70岁。纳西尔无法接受母亲已离开的事实,母亲下葬40天后竟做出疯狂举动。

报道称,纳西尔10月11日晚间拿锄头挖坟,将尸体扛在背上骑车回家,回到家还打开电视给妈妈看。当地居民表示,纳西尔母亲安葬的墓地位于森林的深处,当时无人发现此事。

纳西尔将母亲尸体放在家中两天,后来是他的姐姐发现此事。姐姐斥责了纳西尔,并劝说他要让母亲入土为安。纳西尔说,他非常想念母亲,要求将母亲葬在父亲的坟墓旁,但13日仍是葬回了原墓地。

当地警方表示,纳西尔在兄弟姐妹中排行老三,从小患有严重的精神疾病。警方正监视当事人,以防再出现类似举动,并努力将他转入精神病院。(海外网 周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周璇、陈柱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