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列侬儿时住处改造成Airbnb 内部抢先曝光(多图)

2019-10-17 09:10:42来源:海外网
字号:

1.jpg

约翰·列侬的儿时住处被打造成AirBnb。(图:《每日邮报》)

海外网10月17日电 摇滚迷有福利了!约翰·列侬的儿时住处已被改造成AirBnb,预计将很快向住客开放。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列侬婴儿时期与母亲茱莉亚居住在这栋房子里,茱莉亚去世后,列侬经常回来探望家人。如今,这栋房子是利物浦伍尔顿的二级保护建筑,先前则归列侬姨夫乔治·史密斯所拥有。

2.jpg

客厅。(图:《每日邮报》)

2016年,退休护士凯利·库普弗在市场上以32.5万英镑的价格买下这处房产,不过,凯利称,自己并不是“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的狂热粉丝。如今,她决定将这栋房屋改造成Airbnb,并向游客和乐队粉丝开放。

的官方大法官.jpg

厨房。(图:《每日邮报》)

这一决定,与凯利这些年的经历有关。几年之前,凯利因患有脑瘤,致使眼睛失明9个月,甚至影响了她开口说话的能力。作为“遗愿清单”的一部分,凯利赴利物浦旅行,并最终见到“披头士”乐队的专家斯宾塞。凯利称,旅行之后,自己一直在想,为什么没人在这里打造AirBnb。

3.jpg

起居室。(图:《每日邮报》)

一场重病改变了凯利对生活的看法。她说,“如果我没生重病,我可能永远不会想来旅行,也不会来到利物浦,很可能,我也不会在这里买下房产。我从未想过我会见到列侬一家,他们已经有近50年没来过这里了,他们想来看看。”

13123.jpg

餐桌。(图:《每日邮报》)

如今,经过工程浩大的修复,凯利在斯宾塞和列侬家人的帮助下,对这栋房屋进行了改造。尽管凯利不是乐队的狂热歌迷,但还是给房子装饰了许多纪念品,其中包括列侬家人提供的、外界从未看到过的照片。

234234243.jpg

屋内摆设有乐器。(图:《每日邮报》)

房屋内的每个房间以曾经在这居住的列侬家人的名字命名。屋内的家具全部按照列侬居住时的样貌摆放,这里还设有装饰板,用以描述摆放在家里的老物件。在后花园,还有一个隔音录音室,可以在里面录音,或者只是听歌放松一下。

1111.jpg

隔音录音室。(图:《每日邮报》)

凯利说,这栋房子就像它的孩子,“没有列侬家人的帮助和祝福,我做不到。”报道称,这栋房屋将于今年晚些时间才会开放。

约翰·列侬出生于英国利物浦,是英国摇滚乐队“披头士”成员。1980年12月8日,列侬在纽约寓所被一名据称患有精神病的美国狂热男性歌迷枪杀,年仅40岁。“披头士”的音乐风靡全球,而身为主要成员的列侬也曾入选《滚石》杂志评出的“历史上最伟大的50位流行音乐家”。(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