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方面至今未回复2020春节加班机事宜 国台办盼尽快回应

2019-10-16 10:47: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69380850798341.jpg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

海外网10月16日电 10月16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就两岸近期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提问,据了解,为了满足广大台胞台商返乡的需求,大陆民航业务技术人员就2020年春节加班机事宜和台湾有关方面沟通,但至今没有获得答复,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回应,多年来,两岸的交流往来日益密切,人员的往来不断增长。在当前机场时刻、运力等资源十分紧张的情况下,大陆民航主管部门和航空公司尽力为两岸春节加班机增加航班,尽最大可能予以保障。我们希望台湾方面正视台胞返乡的需求,尽快予以积极回应。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汪梦唐、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