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记者当街报道日本台风 紧握栏杆险些被刮走(视频)

2019-10-14 14:48:27来源:海外网
字号:

400300235689.jpg

图为新西兰记者迈克·麦克罗伯茨(图:《每日邮报》)

海外网10月14日电 近日,日本遭遇台风“海贝思”肆虐,有新西兰记者在日本当街报道时,险些被刮走。

据《每日邮报》报道,迈克·麦克罗伯茨是新西兰媒体Newshub的记者,当地时间13日晚间6点,他与随行摄影师走上在日本街头报道台风,向电视机前的观众展示风的力度。

123123.gif

画面中可见,麦克罗伯茨一手紧紧抓着街边的栏杆,身体被风吹得几乎站不稳,在风雨交加的现场,可以看得出他很费力地保持平衡。

麦克罗伯茨说,“我们本可以拍摄树木,道路,水和其他类似的东西,但我认为,真实地站在其中,能给人们更多视角。”

Newshub在其社交平台官方账号上发布了麦克罗伯茨当时的报道视频,并赞扬了他作为记者的承诺,然而,留言板上不乏也有一些网友认为,他的行为“危险”而“愚蠢”。

19641800-7569359-A_Shinkansen_bullet_train_rail_yard_is_seen_flooded_due_to_heavy-a-1_1571019702360.jpg

新干线被浸泡在洪水之中。(图:路透社)

日前,强劲的台风“海贝思”席卷日本,引发致命的山体滑坡和洪水危机,至今已造成44人死亡,15人失踪。日媒称,截至14日早上7点,日本7个县的31万5891户家庭,共计76万752人接到避难指示。(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