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警方推测崔雪莉生前或患抑郁症 经纪公司未表态

2019-10-14 16:15: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韩国.jpg

 图源:韩国媒体

海外网10月14日电 据多家韩媒报道,韩国警方称,当地时间14日发现知名艺人崔雪莉死在其位于京畿道城南市的家中。警方推测崔雪莉的死因可能是采取了极端的措施,且生前疑似患有抑郁症。其家人目前正在赶往事发现场,崔雪莉所属的SM公司目前尚未表态。

韩联社、《国民日报》等媒体14日报道,韩国警方称,当地时间14日下午3点20分,收到知名艺人崔雪莉经纪人的报案,该经纪人称发现她死在位于京畿道城南市的家中,警方目前正在确认其是否留有遗书,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韩国《首尔经济》报道,警方推测崔雪莉的死因可能是采取了极端的措施,其家人正在紧急赶往现场。崔的经纪人表示,13日下午与崔雪莉进行了最后通话后,就失去联系。根据其经纪人的报案内容,警方推测崔雪莉可能患有抑郁症。

据韩媒news1报道,目前无法联系到崔雪莉所属的SM公司,该公司目前也并未就此发表任何正式立场。

崔雪莉,1994年3月29日出生,就职于SM娱乐公司,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2005年,参演古装历史剧《薯童谣》 出道,2009年9月5日,加入演唱组合f(x),以歌手身份出道。2015年,离开f(x),开始尝试演艺道路。2017年,崔雪莉时隔三年回归大荧幕 ,参演金秀贤主演的犯罪动作电影《Real》。

据报道,崔雪莉最近在忙于录制综艺节目《恶评之夜》,并不时在社交网络上发声。(海外网 刘强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吴倩、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