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民在萨摩亚遭袭致1死3伤 现场发现2把带血刀具

2019-10-14 10:15:37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截图_20191014101054.jpg

图源:萨摩亚《新闻连线报》

海外网10月14日电 据多家外媒报道,近日,4名居住在萨摩亚的中国公民遭到入室持刀袭击,导致1人不幸遇难,3人受伤。当地警方正对此案展开调查,搜寻嫌犯。

综合新西兰广播电台及萨摩亚新闻网报道,这起案件发生在12日晚10点左右。4名中国公民在位于维埃特勒(Vaitele)工业区的一所房屋中遭到袭击,其中一名男子因胸部刀伤在医院抢救无效身亡,另外3名受伤者在接受治疗后已经出院。

萨摩亚警方表示,受害者是商人,并怀疑他们遭到了抢劫。案发现场也发现了两把沾满鲜血的刀。据伤者描述,袭击他们的是一群20多岁的年轻男子,当时可能喝了酒。目前,警方正继续展开调查,并搜寻嫌犯。

新西兰媒体指出,这已是今年以来在萨摩亚的中国商人遭到的第二起袭击。今年2月,一对在维洛阿·法莱塔(Vailoa Faleata)经营超市的中国夫妇遭到2名逃犯的袭击和抢劫。囚犯偷走了约27000美元。其中一名囚犯已被逮捕,另一人仍在逃。

据中国驻萨摩亚大使馆网站介绍,萨摩亚独立国位于太平洋南部,陆地面积2934平方公里,水域面积12万平方公里。经济以旅游业为主,截至2019年1月人口为198,909人。(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