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伊朗油轮沙特海域爆炸 或由导弹击中引发

2019-10-11 14:30: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57762564.jpg

图源:伊朗伊斯兰学生通讯社(ISNA)

海外网10月1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日报道,伊朗国家石油公司旗下的油轮11日在沙特吉达港口附近发生爆炸起火,船只破坏严重,导致石油泄漏流入红海海域。伊朗国家石油公司称,爆炸或由导弹击中引发。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日报道,该船由伊朗国家石油公司运营,在距离沙特港口城市吉达100公里附近处起火。报道称,爆炸发生在船体上,对油轮的两处主要设施造成破坏 。

伊朗国家石油公司在其网站上说,有两枚导弹曾瞄准事发油轮,因此爆炸“可能是导弹袭击造成的”。该公司还表示,船只状态目前稳定。

据伊朗伊斯兰学生通讯社网站(ISNA)援引专家的话说,相关部门正在就事件进行调查,专家还称,这可能是“恐怖主义”行为。目前,没有任何船员受伤。(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吴倩、夏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