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宫新闻秘书批特朗普"不爱国":没见过这样的总统

2019-10-11 11:17:15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1570764192648590.jpg

特朗普(资料图 东方IC)

参考消息网10月11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首席发言人、前白宫新闻秘书杰伊·卡尼10月9日批评特朗普政府,质疑现任政府的爱国和诚实,并批评其试图影响美联储。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0月10日报道,在西雅图的一个会议上的30分钟访谈中,曾任奥巴马新闻秘书的卡尼将特朗普政府与奥巴马、小布什和克林顿等几位前总统的政府明确区分开来。

他说:“几乎无一例外,我在这些政府中遇到的每一个人,无论我个人是否同意他们认为是正确的政策决定或正确的处理问题的方式,我都从未怀疑他们是爱国者。但我现在不认为是这样。”

卡尼还表示,他担任新闻秘书时从未代表白宫撒过谎,而“今天似乎没有这个标准了”。

卡尼于2015年加入亚马逊,他9日的言论可能加剧亚马逊和特朗普之间的紧张关系。特朗普长期以来经常炮轰亚马逊,批评该电商巨头向美国邮政总局支付的包裹投递费用过低。

卡尼表示,不能对利率或美联储的政策决定妄加评论,这是他作为一名政府官员时“牢记不忘”的事情,但“我想他们在现在的白宫没有这份备忘录”。


责编:赵宽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