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期间去按摩?陈致中议会期间逛高档会馆被抓包

2019-10-10 19:11: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10日电 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之子、高雄市议员陈致中昨日(9日)被抓包,在高雄市议会开议期间却出现在百货公司高档养生会馆。岛内民众质疑其“上班”时间怎么可以去按摩?

高雄市议会9日进行农林部门质询,要先登记再抽签,议员陈致中抽到上午质询,不料本该在上班的陈却被拍到流连声色场所!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0日报道,9日记者直击到陈致中从高雄某间精品SPA馆走出,在会馆门口看到守在一旁的记者,陈相当惊讶,脸色难看。对于为何会来养生会馆?陈致中说,“这个我不谈,这是我的私人时间”。还辩称说,议员没有上下班时间,就是问政、为民服务,经常一天从早跑行程跑到晚,也要休息一下。他称自己从上午7时开始跑行程,下午4时左右有一点空档才去按摩休息一下!

2.png

但这些说法却被打脸。报道称陈致中下午2点半左右就到了养生会馆,一待就是两个小时,记者询问会馆,“陈致中议员常来这边吗?待会还要赶回去市议会吗?”会馆的提供说法是,“有时候妻子黄睿靓也会来,一次就是一两个小时”,虽然消费次数不一定,但夫妻俩显然都是老客户了。

据悉,这家SPA会馆在台中、高雄各有一家,是顶级的SPA会馆属于高档消费,有很多SPA、养生细项,单次按摩费用约4100到5100元(新台币,下同)之间,全身能量按摩有的单次要6000多元,单次按摩时间也从1时30分到3小时不等。而陈致中此前才刚被爆料出入台北知名酒吧,如今又被直击在高雄高档养生会馆出没,难免引发争议。

回顾过去,陈致中在议会问政时颇注意市长韩国瑜和市府首长有没有好好上班,质疑韩国瑜请假参选是抛弃高雄市民,批韩逃避总质询,直言“请韩国瑜要么好好上班,要么辞掉市长,不要脚踏两条船。”但自己却在议会开议期间,跑到养生会馆“放松一下”,难免让人有“双重标准”的质疑。

image.png

对此,岛内网友讽刺陈致中:“双标党的政二代”、“有钱没地方花的压力真的很大,所以(陈)致中老是要‘松一下’”。(海外网 袁如霞)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袁如霞、侯兴川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