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一市长未兑现修路承诺 被民众绑车上拖行几条街

2019-10-10 09:50:5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9489230-7554085-image-a-1_1570622386139.jpg

墨西哥一市长被愤怒的民众将绑到皮卡车上,拖行数个街区。(图:每日邮报)

海外网10月10日电 近日,墨西哥一市长因未兑现修路的竞选承诺,被愤怒的民众绑到皮卡车上,拖行数个街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二(8日),墨西哥恰帕斯州的拉斯玛格丽塔斯市发生一起暴力事件。因市长豪尔赫·路易斯·埃斯坎顿·埃尔南德斯(Jorge Luis Escandon Hernandez)未兑现竞选承诺,对道路整修不力,引发当地民众不满。愤怒的民众将市长强行拖出办公室,绑在一辆皮卡车上,拖行多个街区。

1[00_01_10--00_01_14].gif

监控画面显示,市长被绑在一辆皮卡车的后方,背部着地,行驶的卡车辆将他一路拖行。

据了解,这起事件导致20人受伤,至少30人被拘捕。市长后被警方解救,身体并无大碍,只受了轻伤。他在事发8小时后发表讲话说,自己不会被吓倒。他还表示,将以绑架和谋杀未遂罪名控告施暴者。

19489226-7554085-image-a-2_1570622388243.jpg

墨西哥拉斯玛格丽塔斯市市长埃斯坎顿(图:每日邮报)

据当地媒体报道,四个月前的另一起事件中,市长办公室的窗户曾被暴徒砸碎,当时市长本人并不在内,得以逃过一劫。(海外网 张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