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记者直播土耳其出兵 熊孩子闯入一顿捣乱(图)

2019-10-10 08:16: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Reporter’s Son Interrupts Live Broadcast - YouTube2.gif

女记者正直播,儿子闯入镜头大叫

Reporter’s Son Interrupts Live Broadcast - YouTube2 (2).gif

熊孩子一顿捣乱

Reporter’s Son Interrupts Live Broadcast - YouTube2 (2).gif

女记者将熊孩子推开,导播切换画面

海外网10月10日电 当地时间9日,美国一名女记者在直播土耳其出兵叙利亚的突发新闻时,她4岁的儿子突然闯入镜头,一顿捣乱。女记者边播新闻,边微笑道歉:“对不起,我孩子在这里”。随后,导播切换画面,熊孩子被带走。

VQyD2ndg_400x400.png

库贝事后回忆,说“还好儿子没哭!”

据BBC等外媒报道,这名女记者名叫库贝,今年41岁。事发后,其所在的美国MSNBC电视台在推特上晒出了现场片段,并调侃道,“当你报道突发新闻时,可能会发生意想不到的突发新闻”。

回忆起当时的场景,库贝仍然心有余悸,她说,“当我意识到儿子就站在旁边时,我的心跳停了一下。我差点把他抱起来放在腿上,但我怕他会靠在麦克风上。”

库贝还说,“我很高兴他当时没有哭!”

1a01a1c3a86c4e64b4c38c40ff04ddf8.gif

外国教授直播,女儿闯入直播镜头

英国媒体此前也发生过类似的广播事故。2017年3月10日,韩国宪法法院宣告前总统朴槿惠被弹劾下台,英国BBC连线了釜山大学的一名政治学教授,就此事进行直播讨论。结果,途中孩子摇头晃脑乱入,引发网络热议。(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