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男子早餐内发现头发怒将妻子剃光头 最高可判14年

2019-10-09 08:32: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孟加拉国35岁男子在早餐中发现一根头发,愤怒拿出刀片将23岁妻子剃成光头。

1570579393157641.png

来源:新德里电视台

海外网10月9日电 孟加拉国一名35岁男子在妻子为他准备的早餐中发现一根头发,怒火中烧的他取出刀片将妻子剃成光头。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拘捕,并被控“严重伤害他人”及冒犯妻子,若罪名成立最高可判14年监禁。

据法新社(AFP)、新德里电视台(NDTV)消息,警方周二(10月8日)表示,涉事男子蒙达尔(Bablu Mondal)吃早餐时,在米饭和牛奶中发现头发,随后非常生气并责怪23岁妻子,最终拿出刀片强行剃光她的头发。

当地警察局长沙赫里尔·汗(Shahriar Khan)表示,蒙达尔被控“严重伤害他人”,最高可判14年监禁,此外,他还被控“冒犯”23岁妻子。

报道称,涉事男子居住在孟加拉国焦伊布尔哈德县(Joypurhat)西北部地区,案发后,警方突袭了他所在的村庄,并将其逮捕。

1570582421360691.png

来源:印度快报

类似家庭矛盾引发的案件不在少数。据英国《每日星报》消息,一名孟加拉国女子曾因家庭矛盾被婆家纵火烧伤,最终不幸离世。

报道称,25岁的法齐·阿克特尔是一名家庭主妇,她的丈夫常年生活在马来西亚。法齐的兄弟沙欣·蒙多尔说,因嫁妆问题法齐曾多次遭到婆家虐待。

警方透露,因丈夫总把钱汇给姐妹而不是妻子,法齐曾与婆家多次发生纠纷。家庭矛盾最终导致惨剧的发生。(海外网/朱箫)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朱箫、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