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贞昌称蔡当局是"最好的政府" 网友讽:只会说"干话"的政"腐"

2019-10-09 02:22:37来源:海外网
字号:

台“行政院长”苏贞昌(资料图 图源:台媒).jpg

台“行政院长”苏贞昌(资料图 图源:台媒)

海外网10月9日电 近日,台湾“行政院长”苏贞昌开启“自嗨模式”,吹嘘台当局是最好的政府,并表示台当局有钱可以撒给人民,让人民获利。然而,他这一“自吹自擂”的说法立即遭到网友怒怼。

据台媒8日报道,台“行政院长”苏贞昌当日在接受质询时表示,“‘在野党’都说政府撒钱、撒币,其实(是因为)政府有钱可以撒给人民,让人民获利更多,(台当局)是最好的政府。”

苏贞昌还大言不惭地表示,蔡当局上台3年多以来,台湾的“财政收支平衡”,称现在的“政府是最会做事的政府”。

1.png

4.png

苏贞昌这一“自吹自擂”的说法传出后便引发热议,引来岛内一片嘘声。有网友表示这是其在为民进党骗选票,“可恶的政客!难怪神明也敢骗!撒钱很爽(钞票换选票),但有没有想到‘债留子孙’,后代子孙们正望着‘债台高筑的破碗’嗷嗷待哺。”、“政府有钱花不完?债台高筑啊!”

2.png

3.png

还有网友质疑称“这个骗神的人真敢讲,把军公教的年金砍到见骨,还敢说有利全民共享,到底谁享最多,当然是你们自己最多!”、“失信于民去砍军公教年金时,喊要破产了;要政策买(选)票时,又突然不缺钱了?”

5.png

6.png

甚至有网友怒骂“花纳税人的钱买自己的选票,是最无耻的政府!”、“下架只会用嘴巴‘做事’的政‘腐’,下架只会跟百姓对着干的政‘腐’。”

其实,民进党说“干话”的不只苏贞昌,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曾称,在她的带领下,台湾的经济结构正在改变,台湾的经济整体持续往上走,代表她的经济策略是正确的。蔡英文这一吹嘘言论,遭台网友炮轰“老蔡不倒,台湾不会好!”(海外网/张荣耀)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荣耀、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