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瞅啥”引悲剧?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一眼,美国司机被枪杀

2019-09-30 07:25: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69799582576757.jpg

尼古拉斯·埃利奥特(图源:菲尼克斯警察局)

海外网9月30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亚利桑那州警方表示,今年3月,一名男子在红灯前“打量”另一名司机后被枪杀,嫌疑人已被警方逮捕。

“车停在另一辆车旁边时,扭头看一眼旁边的司机似乎是很常见的事情,但现在,这似乎是一起暴力谋杀案背后的动机。”警方说。

据报道,警方上周四逮捕了30岁的尼古拉斯·埃利奥特,因其3月1日在菲尼克斯一个十字路口涉嫌谋杀26岁的亚历克斯·米克森。

报道称,事发时,有三个人和埃利奥特在一起,他们目睹了枪击事件的发生。这三人对警方表示,米克森只是看了看埃利奥特,这激怒了他,继而导致他向米克森开枪。他们还称,埃利奥特脾气暴躁,还参与贩卖毒品。

警方称,监控录像显示,米克森在红灯时停车,随后一辆皮卡车在他旁边的左转车道停下。然而,这辆车没有左转,而是继续向前行驶,米克森的车紧随其后。之后发生的枪击事件已不在摄像头视野之内。

据报道,中枪导致米克森的车偏离车道撞向电线杆,然后又穿过了一堵墙。米克森被送往附近医院,后因伤势过重死亡。埃利奥特在开枪后逃离了现场。

1569799898175972.jpg

亚历克斯·米克森(图源:Fox 10)

警方表示,他们最初认为这是一起普通车祸事故,然而3月2日尸检报告显示,米克森中枪,他的死亡被确定为他杀。

法庭文件显示,埃利奥特保释金为100万美元,他将于10月3日出庭受审。(海外网 周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周璇、王栋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