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3岁男孩将年幼弟弟妹妹闷死 面临两项谋杀指控

2019-09-26 18:52: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jpg

被害的德西蕾·麦卡特尼和纳撒尼尔·里茨(图源:福克斯59)

海外网9月26日电 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25日报道,美国印第安纳州一名男孩涉嫌将一岁左右的继弟和同母异父的两岁妹妹闷死。距案发已过去两年,该男孩已于9月初被正式指控谋杀并将于明年受审。

据报道,这名男孩名叫尼卡拉斯·凯德罗维茨,案发时他13岁。警方称,凯德罗维茨表示他这么做是想把弟弟妹妹“从撒旦手里解救出来”。

“去找妈妈”

2017年5月1日,已与凯德罗维茨母亲订婚的里茨,告诉当时13岁的男孩,照看一下妹妹德西蕾。没过多久,男孩跟里茨说,德西蕾没有呼吸了。

里茨听到爱人已下班回到家,于是告诉男孩“去找妈妈”。

凯德罗维茨抱着德西蕾,去找他们的妈妈克里斯蒂娜·麦卡特尼,告诉妈妈德西蕾“看起来不舒服”,克里斯蒂娜摇了摇德西蕾,但是女儿没有任何反应,于是她开始给德西蕾做心肺复苏,直到急救人员抵达。

5天后,两岁的德西蕾被宣布死亡,初步尸检未能确定她的死因。

“他不动了”

德西蕾去世后不到两个月,2017年7月21日,11个月的纳撒尼尔在医院被宣布死亡。纳撒尼尔是里茨的儿子,凯德罗维茨的继弟。

据报道,在救援人员抵达时,纳撒尼尔心跳已停止20至30分钟。

母亲克里斯蒂娜称,那晚,她让凯德罗维茨带弟弟纳撒尼尔去睡觉。几分钟后,儿子跑来告诉她纳撒尼尔有些不对劲,凯德罗维茨说:“他不动了。”

初步尸检也无法确认纳撒尼尔的死因。

4-a972.png

凯德罗维茨和母亲克里斯蒂娜·麦卡特尼(图源:福克斯59)

小猫事件

纳撒尼尔去世后一个半月,母亲克里斯蒂娜给印第安纳州的一名警探打电话,称想让他知道有关凯德罗维茨最近的一件事。

克里斯蒂娜告诉警方,凯德罗维茨在姑姑家中“残害了一只小猫,几乎将它杀死”,原因是小猫抓伤了他。姑姑和姑父看小猫很痛苦,决定带去某个地方结束它的生命。凯德罗维茨问能不能带他一起去,因为他想看“小猫脑浆飞溅的样子”。

警方与凯德罗维茨的姑姑进行了交谈。姑姑说,凯德罗维茨的课程都不及格,在学校经常打架,爱撒谎并且以自我为中心,他在服用治疗抑郁症的药物,脾气非常暴躁。姑姑称,凯德罗维茨脾气让她想起了漫画人物绿巨人。

承认罪行

在警方得知小猫事件后,凯德罗维茨、克里斯蒂娜和里茨一起接受了心理评估。心理学家对警方表示,凯德罗维茨可能要为德西蕾和纳撒尼尔的死亡负责。

法庭文件显示,凯德罗维茨曾多次发表“将弟弟妹妹从撒旦和地狱中解救出来”的言论,以及涉及“大刀和烈火”的话题。

凯德罗维茨称,他不想伤害弟弟妹妹,但他必须“让他们从地狱中解脱”。根据法庭文件,他在纳撒尼尔的头上蒙了一条毯子,在德西蕾头上蒙了一条毛巾。凯德罗维茨也向其他人承认他犯下了这些罪行。

2018年1月,纳撒尼尔和德西蕾最新尸检报告发布,两名儿童均因窒息死亡,且被判定为他杀。

今年已15岁的凯德罗维茨如今面临两项谋杀指控,他将于2020年2月受审。

据报道,印第安纳州法律规定,在一些恶劣的刑事犯罪案件中,儿童也可以按成年人审判获刑。(海外网 周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周璇、侯兴川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