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暂停赴台个人游不涉及海西地区20个城市赴金马澎湖

2019-09-25 10:22:08来源:中国网
字号:

1.jpg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定于9月25日(周三)上午10:00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广安门南街6-1号广安大厦中门四层)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

马晓光:各位记者朋友们,大家上午好!今天的发布会由我来主持,下面请大家提问。

福建海峡卫视记者:在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暂停之后,金门、马祖、澎湖三县县长曾在8月份拜访国台办,大陆出入境管理部门日前公告恢复受理大陆部分城市“小三通”个人游签注申请,请发言人说明一下相关情况。

马晓光: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8月1日起,大陆有关方面暂停了47个城市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的试点。这不涉及海西地区20个城市居民赴金马澎个人游相关政策,这20个城市的出入境管理部门继续受理当地民众赴金马澎个人旅游签注申请。



责编:袁如霞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