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号召集体冲击美第51区 两荷兰籍男子于附近被捕获刑

2019-09-18 21:40: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90918102512-dutch-nationals-area-51-trespassing-split-exlarge-169.jpg

两名荷兰籍男子与美国第51区附近被捕获刑。(图源:CNN)

海外网9月18日电 两名荷兰籍男子近期于美国第51区附近被捕获刑,他们声称只想在离开美国之前好好看看神秘的第51区。早前,有网民号召本月20日集体冲入第51区基地一探究竟。

据美国CNN18日消息,这两名男子分别是20岁的格兰兹尔(Ties Granzier)和21岁的斯威普(Govert Charles Wilhelmus Jacob Sweep),他们在距离内华达州的这处国家安全禁区约3英里处被捕。该地点靠近第51区,几十年来一直是阴谋论的汇聚之处,人们声称美国政府在那里保存有关外星人和不明飞行物的证据。最近亦有人于社交媒体创办专页,号召网民在本周五冲击第51区。

3e215e69-2ef5-43ff-92c5-e5286094d664.gif

美海军首度承认,拍到不明飞行物。(美海军视频

两名被捕男子表示自己未计划参与该项冲击活动,并表示自己只是想好好地对此处了解一番。当地警方介绍,9月10日被捕时,两名男子表示自己懂英文,在入口处也看到“禁止擅入”的标志,但就是“想去看看这个设施”。据格兰兹尔称,自己是个网络拍客。调查人员也在两名男子的车辆中发现了相机、手机、笔记本电脑和无人机。

当地检方表示,两人承认犯有非法进入和非法停车罪,但都是轻罪。他们被判入狱一年,缓期执行,两人将在县监狱待三天,如果他们在周四(19日)支付罚款2,280美元,就将被释放。同时,他们的电子设备于被捕时遭到没收。

bkn-20190918180222409-0918_00972_001_01p.jpg

网民号召冲入第51区。(图源:美联社)

美国海军周二(17日)首次承认,三段前年被传媒公开,由战机机师拍摄的疑似不明飞行物体影片是真实的,并将有关物体定为“不明空中现象”。外界盛传美国内华达州军事禁区第51区研究外星人,有网民号召本月20日集体冲入基地。美军周二表示严肃看待及已加强保安,强调必须保护国家机密。(编译/海外网 侯兴川)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侯兴川、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