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高雄是"陈菊带大的小孩被骗走" 蔡英文被轰:厚颜无耻

2019-09-16 14:41: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1111.jpg

图为蔡英文(左)和陈菊(右)

海外网9月16日电 2018年11月,韩国瑜代表国民党参选高雄市市长,击败对手陈其迈,结束了民进党在高雄执政20年的历史。9月15日,蔡英文谈到高雄现况,意有所指说:“菊姐(指陈菊)好像带一个小孩长大被骗走,(我们)要把小孩收回来。”网友炮轰蔡英文失言,怒斥:“厚颜无耻的诈骗集团!”

据“中时电子报”消息,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15日傍晚在高雄一场不公开的行程中,谈到高雄现况说,她常常在高雄陪陈菊坐车,菊姐都会指出做了什么政绩,“这让我的感觉是,菊姐好像带一个小孩长大却被骗走,所以1月11日要把小孩收回来,好不好?”

蔡英文还声称:“你再也找不出来比现在这个团队更有经验、更有能力的团队,到国民党找,不用了,再给蔡英文团队4年,台湾会很不一样。”此言一出,岛内网友嘘声一片,纷纷揭露蔡英文团队是“厚颜无耻的诈骗集团”!

11111.png

图为网友评论截图

有网友提及高雄市政府累计债务约3125亿元(新台币,下同)的困境,怒斥:“高雄负债3000亿,还有5000个坑洞,光想到就觉得恐怖,怎么会有这样的家长,这是受虐儿吧。”并称:“没有把陈菊换掉,怎么知道下水道堵了95%?谁发包?谁承包?谁验收?都还没公布咧!该关的就关,敢做这些倒灶(倒霉)的事情,就不要怕面对法律,包括蔡英文你下台后也一样!”

岛内网友直指蔡英文颠倒黑白,表示:“庆幸高雄市民2018抓住了一根浮木——韩国瑜,让生活与未来有个崭新的机会!要不然,不知高雄市民们还要度过多少个暗无天日的悲惨岁月!”“应该是被她诓骗的高雄长大了, 也慢慢地从被绿洗脑中清醒过来。”

更有网友联系蔡英文被指论文造假一事,说:“蔡英文然无法法证明自己学位是真的,等于承认博士是假的!就是诈骗!应立即下台!面对刑责!”“你才是拐骗小孩的卖婴集团, 成天骗骗骗!论文先拿出来再说啦!”“台湾倒像被诈骗集团骗走的小孩,快忘了父母是谁。”

44444.jpg

图为高雄“天坑”

据了解, 2019年1月18日高雄市议会临时会市政质询,市财政局长李梁坚指出,加上内部隐藏债务,高雄市府负债已超过3000亿。此前,2018年8月台湾南部连日暴雨,高雄市道路出现5000个“天坑”,引发民怨,“天坑”成因之一就是市地下涵管老旧,多处路段已超6年未曾全面刨铺,超过使用年限。

当时网友就留言感到震惊:“原来在花妈(陈菊)执政下,高雄过着苦闷的摩登原始人的生活。”“高雄之前到底有多惨啊!”“花3000亿没路灯?天啊!高雄人到底怎么忍气吞声在生活。”(海外网 朱惠悦)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朱惠悦、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