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台湾推向战争边缘!民进党被批为赢选举不择手段

2019-09-16 14:15: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前国民党“立委”孙大千(台媒资料).png

前国民党“立委”孙大千(台媒资料)

海外网9月16日电 据台媒16日报道,前国民党“立委”孙大千近日炮轰民进党为了赢得明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想尽各种办法要把台湾推向战争的边缘。

孙大千在脸书发文指出,台湾前“行政院长”游锡堃高喊“台美建交”,是摆明了把台湾送给美国当枪来使。哪壶不开提哪壶,吃亏倒霉的还是台湾人民。民进党只想要拿下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依旧可以吃香的喝辣的(全然不顾台湾人民)。

孙大千在脸书就民进党“立委”王定宇称希望台湾加入美国的环太平洋军演发问,“难道民进党真的为了胜选可以不择手段到这样的地步?宁可让台湾人民冒着擦抢走火的风险,也在所不惜吗?”

1.png

2.png

对此,台湾网友表示“台湾人不要战争..两岸人民相处是福”、“台湾百姓要的是生活安定,免除战争的恐惧,蔡英文当局没有做到,反而更挑起两岸紧张关系,民进党不能为了选举而牺牲百姓生命财产,台湾百姓不允许这般的胡作非为。”

4.png

还有台湾网友怒批民进党当局“用诈术操弄选举,就是台湾之耻!”

3.png

有网友不忘最近岛内舆论热议的蔡英文论文造假事件,讽刺称“(蔡英文)为了博士学位~~都要拼胜选!”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jpg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

针对民进党多次叫嚣“台美建交”一事,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曾表示:“听这番话,我感到这是一个做梦的人,说的是梦话,对于梦话,大概不值得发言人进一步评论。”(海外网/张荣耀)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荣耀、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