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香港中环上千民众快闪唱国歌:有多大声就唱多大声

2019-09-12 13:52: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222.jpg

图为现场图片

海外网9月12日电 9月12日,有大批香港市民在香港国际金融中心(IFC)中庭发起快闪活动齐唱国歌,现场民众挥舞五星红旗,并高呼口号“中国香港加油”!

据香港“橙新闻”报道,上千名香港市民中午12时45分左右开始出现在香港国际金融中心中庭,不断高呼口号,有人挂起一面巨幅中国国旗,吸引民众在旗下聚集。至中午约1时,民众开始唱国歌及《歌唱祖国》,期间民众齐声高呼“中国香港加油”、“支持香港警察”。

111.jpg

图为现场图片

根据现场视频显示,香港国际金融中心中庭三层楼站满自发赶来的群众,围绕巨幅五星红旗同唱国歌,人山人海,歌声嘹亮,还有大批民众手持挥舞国旗,有节奏地高喊口号。“快闪”活动结束后,仍有不少人没有离去,继续在场高呼“中国加油”,“我爱中国”,“我爱香港”,“We Love China”,“We Love Hong Kong”!

1568267654438149.jpg

图为活动海报

活动发布海报信息显示,该快闪活动口号为“快闪齐唱国歌”、“国歌快闪,准备好了吗”,日期为9月12日(周四),开唱时间为13:00,地点定于中环香港国际金融中心中庭。海报上还印有温馨提示,写道“有国旗带国旗,有多大声就唱多大声,同场加唱《歌唱祖国》”。

香港中环这一幕点燃了每颗中国心,网友纷纷表示“非常震撼”!有网友表示:“我在现场,非常激动!”“团结就是力量,中国加油!香港加油!”另有网友表示:“没有口罩,满脸笑颜,这才是香港该有的风貌。”(海外网 朱惠悦)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朱惠悦、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