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层11日"大换血" 小泉进次郎将首次进入内阁

2019-09-10 16:59: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11日,日本内阁和自民党高层将迎来“大换血”。日本NHK电视台10日消息称,安倍将安排众议院议员小泉进次郎进入内阁。这将是其首次进入内阁。

1.jpg

小泉进次郎(朝日新闻

海外网9月10日电 11日,日本内阁和自民党高层将迎来“大换血”。日本NHK电视台10日消息称,安倍将安排众议院议员小泉进次郎进入内阁。这将是其首次进入内阁。

小泉进次郎现年38岁,是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的二儿子,2009年首次当选国会众议员,至今连续4次当选,历任内阁府大臣政务官兼复兴大臣政务官、自民党青年局长、自民党农林部会长、自民党常务副干事长等职,现任自民党厚生劳动部会长。小泉进次郎在日本选民中人气颇高,被视为安倍接班人的有力竞争者之一。(编译/海外网 王珊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珊宁、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