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220只狗和50只猫在暴风中丧生 巴哈马一收容所哀嚎一片

2019-09-10 16:00:2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10电 在飓风“多里安”来袭期间,巴哈马大规模的风暴潮导致大巴哈马人道协会收容所大约220只狗和50只猫丧生。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 飓风“多里安”来袭前,大巴哈马人道协会收容所正照顾着大约300只狗和100只猫。人道协会的执行主任伊丽莎白·伯罗斯称当时他们认为这座建筑很安全。 它建于2008年,有着专门为了避免洪水危险而建的高地基。 由于最近的一些暴风雨也没有淹没过收容所,她认为动物们能够在“多里安”过境时存活下来。

1568103934501716.png

大巴哈马人道协会动物收容所(来源:CNN)

但是缓慢移动的5级飓风在岛屿上空盘旋时,却产生了料想不到的降雨量。 一场巨大的风暴潮冲刷着岛屿,洪水流入了动物收容所的里面。

大巴哈马人道协会的庇护主管费利西亚·特尔福特称,当时水已经涨到了工作人员的胸前,他们不顾一切地试图通过抬高木箱来拯救动物们。 手机视频显示外面的车辆几乎全被洪水淹没,而建筑物内的水也是如此。

随着水量不断上涨,收容所的工作人员们不得不进行自救。他们试图通过天花板上的一个小洞进入阁楼, 没有楼梯和梯子,只能互相拖拉着,最终爬了进去。暴风雨越来越猛烈,工作人员们只能一直呆在阁楼里,无奈地听着周围一片动物的哀嚎声。

1568103954424451.png

大巴哈马人道协会动物收容所执行主任伊丽莎白·伯罗斯(来源:CNN)

后来哀嚎声渐渐地弱下来,并停止了,这意味着超过220只狗和50只猫在洪水中死去。 伯罗斯哀叹着,“我为这些逝去的生命感到心痛不已,对于那些将动物委托给我们的人来说,我感到很愧疚,我们最终无能为力,没能挽救它们。”

据悉,风暴消退后,该收容所只剩下75只狗和50只猫存活下来,工作人员正在照顾着这些幸存的动物们,但洪水摧毁了收容所所有的医疗用品、食物和车辆。(海外网 耿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耿佩、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