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与教师开心合影 大赞:你们是爱国者、革命家

2019-09-09 09:39: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MM00278570.jpg

金正恩同参会人员热情握手(朝中社)

MM00278583.jpg

金正恩向参会人员挥手致意(朝中社)

海外网9月9日电 据朝中社消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6日同第十四次全国教员大会与会者合影留念。

报道称,金正恩到场后,教师们敬献鲜花。他向热烈欢呼的与会者亲切挥手,还称赞教师是培养祖国辉煌未来的“共产主义者、真正的爱国者和职业革命家”。

MM00278582.jpg

金正恩向参会人员致意(朝中社)

金正恩表示,朝鲜劳动党希望这次“规模空前”的教员大会,可以成为引领教育工作发生根本性大革新的重要契机。他要求教师领会党的这一意图,在教育部门带来转变。

MM00278581.jpg

金正恩同参会人员合影(朝中社)

金正恩称,他期待教师和教育部门干部拥有高度觉悟,以贯彻主体教育发展革命方针直接负责人的身份,为后代教育工作奉献良知、智慧和热情,尽到作为教师革命家的责任和本分。

image.png

金正恩与参会人员大合影(朝中社)

根据报道,金正恩还特意把朝总联(在日本朝鲜人总联合会)教育工作者代表团成员叫到身边,同他们合影留念。

金才龙、朴泰成、全光虎、金承斗参加上述活动。

129814_73326_98.jpg

3日,朝鲜第十四次全国教员大会在平壤举行(《劳动新闻》)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朝鲜第十四次全国教员大会3日在平壤举行。当时,金正恩指示将8月22日与劳动党中央委员会负责人的座谈讲话传达大会。

金正恩在讲话中强调,教育是科学技术之母,要在教育事业中大搞革新,使国家教育水平在短时间内提升到最高水平,把所有学生培养成能够肩负富强祖国未来的革命人才。他还要求向发达国家学习先进的教育经验,制定符合本国实情的制度,广泛吸引博士和留学人才等进入师资队伍。(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