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狂吹政绩求选票 网友怼:小英不倒,台湾不会好

2019-09-07 02:02:28来源:海外网
字号:

蔡英文(图源:中时电子报).jpg

蔡英文(图源:中时电子报)

海外网9月7日电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上台三年,多次开启“自嗨模式”,吹嘘自己“政绩有成”。近日,蔡英文又在公众场合称由于她的带领,台湾正在稳步向前发展。然而,她这一“自吹自擂”的说法立即遭到网友怒怼。

据台媒报道,蔡英文6日在台中市表示,在她的带领下,台湾的经济结构正在改变,台湾的经济整体持续往上走,代表她的经济策略是正确的。蔡英文还“自信”地称:“台湾会是一条安全的船,稳稳往前开。”

当然,蔡英文吹嘘自己“政绩有成”的目的,就是为求选票。她连喊4次希望选民给她机会,傲称会带领台湾“脱胎换骨”。

1.png

2.png

蔡英文吹嘘自己“政绩有成”的消息传出后便引发热议。台网友纷纷留言喊话蔡英文,“老蔡不倒,台湾不会好”、“台湾已经够惨,你还是行行好吧”。

3.png

4.png

“别为了选票,一直骗百姓好吗?”、“还要骗多久?”

5.png

“又在开选举的支票了~不实际又乱花钱。”

6.png

还有网友讽刺称:“超买的烟现在何处呢?该不会分了吧?还有博士论文呢?”

一段时间以来,蔡英文不断高调夸耀她的团队多么“打拼”,“三年有成”,“做了许多领导人不敢做的事”。还为了寻求连任喊话,给她更多的时间,“台湾会非常不一样”。

但是,“年金改革”伤及“军公教”群体,制造社会对立;“非核”造成电力供应岌岌可危,火力发电对环境污染严重;“劳基法”修法翻来覆去,时至今日许多产业无法有效经营,但蔡英文对人民怨怒充耳不闻。蔡英文三年施政表现整体“不及格”,难道还会有补考的机会吗?(海外网/张荣耀)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荣耀、李连环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