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论文造假却倒打一耙 网友:不公开论文是怕见光死?

2019-09-05 14:41:55来源:海外网
字号:

蔡英文(台媒资料图).jpg

蔡英文(台媒资料图)

海外网9月5日电 据台媒5日报道,蔡英文日前被质疑论文造假,却倒打一耙,把质疑其论文的台大名誉教授贺德芬、学者林环墙告到台北地检署,她这一做法立即遭到网友怒怼。

据报道,台大名誉教授贺德芬于8月29日召开记者会,痛批蔡英文“伪造论文及证书”、“用假的学位证书做副教授”,同时还公布了林环墙所做的书面报告,内容质疑蔡英文的学位证书是“赝品”,蔡英文是“假博士”等。蔡英文昨日委托律师向台北地检署递状,对贺德芬、林环墙提出控告。

对于蔡英文提告一事,有台湾专家表示,最简单明白的办法,就是蔡英文把她的博士论文摊在阳光下,除非是抄袭、品质太烂、见不得人。把论文在网络上公开,很难吗?只要一个上午就可以了。蔡英文在提告之前,为什么不做这件事情呢?

5.png

1.png

蔡英文提告的消息传出后便引发热议。台网友纷纷留言喊话蔡英文,“论文拿出来就好了”、“论文,是否怕见光死?”

2.png

“就是有鬼才不敢公开啊,她的算盘就是只要一到法院,法院是谁家开的都看得出来,所以力主提告上法院呐。”

4.png

“人家都出了调查报告了!蔡英文还是当作没事?无耻之尤,蔡英文!”

3.png

还有网友表示:“原本只是学术界内一轮学者就事实真相的论辩,又被蔡英文的民进党引政治司法力量,来干涉学术自主自由,蔡英文的民进党,真是台湾的黑暗反动势力。”

近段时间以来,蔡英文的“论文门”一直在发酵。今年6月,绿营名嘴曹长青就曾以“蔡英文的博士学位是否造假?”发长文,文中称,蔡英文在伦敦政经学院的博士论文“莫名失踪”,穷尽所有渠道,在所有公开的学术数据库,都查不到蔡英文的博士论文。更离谱的是,论文指导教授的名字也无从查找。

因伦敦政经学院曾被查出“卖学位”一事,曹长青提出了蔡英文自证清白的方法,“公开发表自己的博士论文”和“公布博士论文指导教授的名字”,却始终没有得到回应。此事在岛内引起轩然大波,民众表示,应发起一人一信要求蔡英文拿出博士论文公开给大家阅读。(海外网/张荣耀)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荣耀、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