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决王定宇!国民党正式提名洪秀柱参选台南"立委"

2019-09-04 15:34:48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65674934230437.jpg

图源:台媒

海外网9月4日电 4日,国民党“中常会”正式通过提名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参加台南市第六选区“立委”选举,洪秀柱将代表国民党,对战民进党“立委”王定宇。

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南市“绿到出汁”的第六选区(仁德区、归仁区、关庙区、龙崎区、东区29里),一直都是民进党的大票仓,洪秀柱为带动国民党党内士气此前宣布南下参选。4日,国民党“组发会”送交“中常会”的提名获得无异议通过,正式提名洪秀柱代表国民党参加台南市第六选区的“立委”选举。

另据台媒消息称,“独派”团体“喜乐岛联盟”也将派政论节目主持人彭文正参选。台媒称,若彭文政确定参选,台南市第六选区将出现“三脚督”的情况。

洪秀柱日前接受访时谈及为何决定参选时表示,大家都说台南“一片绿”,但那里不是没有国民党的支持者,如果因为很绿就不愿意去散播种子,这是不对的。国民党也曾在这块土地上付出过,她不相信台南民众对国民党一点好感都没有,“我们不怕打仗,就怕没有人打仗,大家都说台南很难选,那我就来试试看。”

谈及民进党“立委”王定宇,洪秀柱表示,他们两个人,一男一女,一个“独派”,一个统派,意识形态、政治立场截然不同,相信会是一场很有趣的对决。

洪秀柱称,投入台南参加“立委”选举不是为了争位置,只是想要为国民党尽一份心力,她已经准备好为国民党“开疆辟土”,并希望自己此举能“抛砖引玉”,让尚未提名的“立委”艰困选区,都有够资深、够有实力经验的党员出来参选。洪秀柱表示,她相信只要国民党团结起来,韩国瑜再多多提出于台湾民众有利的政见,不仅台南能“绿地变蓝天”,2020年国民党也一定能够“重返执政”。(海外网 张莎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莎莎、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