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新西兰车祸已致6死 车内有中国游客

2019-09-04 11:30:4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4日,一辆载有超过20人的巴士在新西兰北岛的罗托鲁瓦遭遇车祸,车内有中国游客。当地媒体称,此次车祸已导致6人死亡。

QQ截图20190904110958.jpg

车祸现场

海外网9月4日电 综合《新西兰先驱报》等多家媒体报道,4日,一辆载有超过20人的巴士在新西兰北岛的罗托鲁瓦遭遇车祸,车内有中国游客。当地媒体称,此次车祸已导致6人死亡。

海外网致电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工作人员表示,事故发生北京时间7点半左右,新西兰警方已通知使馆方面,事故造成6人死亡,但未确认6人中是否有中国人,目前还在等待警方进一步消息。

QQ截图20190904111529.jpg

事故现场

新西兰媒体表示,这辆巴士上被认为搭载有外国游客。目前已有包括5架直升机和3辆救护车抵达现场参加救援,已有21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QQ截图20190904113449.jpg

伤员被送往当地医院

警方确认有人在此次车祸中死亡,但无法确认具体的人数。据悉,现场有一些亚洲游客正在接受治疗。(编译/海外网 张霓 王珊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