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爆丑闻!蔡英文专机机长被曝出勤前酗酒家暴 台军竟包庇

2019-09-04 09:52: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来源:中时电子报.jpg

来源:中时电子报

海外网9月4日电台湾《中时电子报》4日报道,蔡英文专机驾驶员、台军中校飞行员刘春元,日前被妻子曝光长期家暴,并且存在出专机勤务前一晚仍酗酒等问题。

据其妻子爆料,因情绪控管、长期家暴、酗酒等问题,刘春元在婚前曾到医院精神科就诊。没想到婚后,自去年7月开始,刘春元却擅自停药,变本加厉在住所对其进行殴打,甚至对她施以勒颈、开车冲撞拦阻等恐怖行径。

此外,其妻子更惊爆丈夫于出蔡英文专机勤务前一晚,曾在住所酗酒。“有几次即便隔天有蔡英文的任务,他还是会忍不住(喝酒)。”刘妻表示,她曾多次劝阻未果,还质问丈夫难道不怕因酒测败露而遭惩处吗?但丈夫却表示,只是喝一小瓶而已,不会被测出来。

据报道,刘妻还吐槽说,自己在8月初向台军空军松指部长官反应刘春元的问题,但台军方至今仍置之不理,完全无视驾驶员有如此危险的精神状态和荒唐行径。

222.png

111.png

对此,台湾网友纷纷开启吐槽模式。有网友表示“居然没坠机,真是可惜”;还有网友吐槽台军机长“没喝酒开不直飞机”。

555.png

444.png

333.png

台军机长的行径,以及蔡英文对台军乱象的沉默,引发岛内不满。有网友讽刺称,台军飞行员的行为就是“上梁不正下梁歪”;也有网友质疑“为何蔡英文身边的人接连出包”;更有网友对该机长喊话“载蔡英文的时候,请多喝一点”。

台军狂欢画面(来源:《联合报》).png

台军狂欢画面(来源:《联合报》)

性侵、不雅视频疯传、KTV跳“脱衣舞”、酒驾……近期台军丑闻早已见怪不怪。

5月,台军146舰队一上校舰长涉及不正当男女关系,被解除职务调离现职;“汉光演习”前的“精神战力周”,台军“凤阳”号护卫舰一上校舰长酒后乱性,涉嫌性侵一名女军官;“基德舰”沦为“海上摩铁”(汽车旅馆),男女官兵舰上不雅视频被疯传;6月,“大台军舰”海军官兵到有女陪侍的KTV玩乐,一名上士更是大跳“脱衣舞”。7月,审计部门质疑,台军人员酒驾隐瞒未报情形非常严重。(海外网/张荣耀)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荣耀、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