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妻心切!马来西亚华商回家抓贼反被砍 头部缝20多针

2019-09-03 22:04:39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67519513748591.png

受伤华商。 图源:马来西亚《东方日报》

海外网9月3日电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日凌晨,接到妻子一通求助电话后,马来西亚和丰市一名华裔商人火速回家捉贼,不料反被持刀歹徒砍伤头部,送医后缝20多针才脱离生命危险。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受伤华商夫妇事发前正在外喝茶谈生意,后来妻子先行离开独自开车回家。据悉,妻子刚到车库便已发现不对劲:家里的门和楼上的灯都已不知被谁打开,她怀疑家里进贼,于是马上开车离开并打电话求助丈夫。

据当地警方透露,案发在凌晨1时40分左右,和妻子通话后,该华商迅速回家,并拿出伸缩棒企图对抗匪徒,不料进入楼上房间后反被持刀匪徒砍中额头及头顶,送医后缝20多针才无生命危险,目前情况较稳定。

image.png

事发楼房。 图源:中国报

据伤者妻子回忆,事发后看到3名男子从自家走出,并直接乘坐一辆疑似同伙的汽车逃走。随后,便看到丈夫浑身是血扶着墙壁走出,于是赶紧开车将丈夫送往医院抢救。另据《中国报》提供现场图片显示,由于伤情严重,伤者扶墙之处都留下了血手印。据悉,伤者年约30余岁,平时家里只住他与妻子两人。

事后,警方鉴证组前往现场搜证调查,发现帮助破案的关键证据——匪徒遗留在现场的砍刀及一部手机,并于当日早晨将一名20多岁的印裔嫌犯逮捕归案,其他3名在逃嫌犯下落仍在追查中。另据和丰警区主任表示,调查结果表明,匪徒先是潜入洋楼,继而破坏侧门潜入室内作案。

警方同时也以此案提醒民众,罪案发生时不要私自行动,应该立即联络警方并等待警方到来。(海外网 张婧妍)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婧妍、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