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又现枪击案!14岁少年枪杀家人 一家五口无一幸免

2019-09-03 19:32: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6040002356.jpg

(图:CNN)

海外网9月3日电 美国再现枪击事件。近日,阿拉巴马州一名14岁少年向警方承认,自己持枪杀害了家中所有成员,共5人。

据CNN3日报道,枪击案发生在当地时间2日晚间。莱姆斯通县警长办公室发布推特称,这名青少年正协助调查人员寻找凶器,他在案发后将所使用的9毫米口径手枪扔到了附近。

3日早些时间,当地警方表示,这名少年所射杀的五人当中,有三人最初就被证实死亡,另外两人当时处于危机情况,稍后也不幸离世。受害者分别为少年的父亲、继母和兄弟姐妹。目前还不清楚这名少年在哪里获得枪支。

近来一段时间,美国枪击案频发。8月以来,得克萨斯州和俄亥俄州接连发生两起大规模枪击事件。因受到枪击事件触动,美国超过200名市长曾发表联名信,敦促参议院就加强枪械管制加速立法。(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张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