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叔拉准儿媳去酒店“商量事” 竟趁她不留神注射毒品

2019-08-22 17:07: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image.png

韩媒报道截图(SBS新闻

海外网8月22日电 “男朋友的父亲强迫我吸毒!”最近,韩国京畿道抱川市一名20多岁的女子报警称,她被准公公强行注射毒品。

image.png

韩媒报道截图(SBS新闻)

据韩国YTN新闻22日报道,15日下午3点左右,女事主的准公公说“有事商量,并且想安慰一下”后,就把她带到了酒店。

据了解,女事主与男友交往3年多,两人已经订婚。由于平时她跟准公公关系较为亲近,加上女事主最近确实不顺,因此没有过多怀疑。

image.png

女事主接受采访(SBS新闻)

随后,准公公以“有礼物和惊喜”为由,让女事主闭上了眼睛。结果,女事主突然觉得一阵刺痛,她睁开眼睛,竟发现准公公拿注射器扎自己胳膊。

image.png

女事主展示针眼痕迹(SBS新闻)

看到女事主报警后,准公公立即驾车落荒而逃,至今仍没有下落。

image.png

韩媒报道截图(SBS新闻)

受到惊吓的女事主,则在警方陪同下做了尿液检测,很不幸的是,结果呈毒品阳性反应。

目前,警方一方面委托国家科学调查院进行更为权威的检测,一方面发布拘捕令,通缉作案男子。(编译/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李连环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