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贴吧"上一新娘吐槽婆婆:要我签合同,婚后只生一胎

2019-08-22 10:58: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123123.jpg

(图:《每日邮报》)

海外网8月22日电 近日,一位在美居住的新娘在有着美版“贴吧”之称的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的奇葩经历,称未来婆婆要求她签婚前合同,确保婚后只能生一胎,否则放弃婚礼。帖子一出,引起网友激烈讨论。

据《每日邮报》报道,这篇文章详细介绍了前因后果。新娘说,自己的父母已经去世,而未来婆婆在她心中,通常是一位慷慨、亲切和体贴的人。她还称,提出签署合同并不符合未来婆婆原本的性格。

“我未婚夫的母亲在承担婚礼费用方面一直十分慷慨,因为她是最希望大操大办的那个人。”新娘接着说,“我让她自由安排,允许她邀请任何她希望到访的宾客,因为我没有那么多家庭成员,我的未婚夫社交圈也很小。”

新娘说,“随着婚礼的接近,未来婆婆突然向我们出示这份合同,声明中写道,我们只被允许生一个孩子,并在还在出生后立刻采取避孕措施。我从未听说过任何人遇到过类似的情况,而且我确定,它根本没有法律地位。”新娘还写道,他与未婚夫并不知道该如何应对。

这篇帖子在社交平台上引起广泛关注。不少网友甚至建议新娘与未婚夫“私奔”。还有网友指出,“我希望你没有签署任何合同。”

也有网友说,“许多母亲在生活出现重大变化前都很好。如果换做是我,不会让对方得寸进尺,让她知道,她并不是你生命中的权威,不能控制你。”(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新闻”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