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宇翔与莫桑比克文化与旅游部部长席尔瓦•丹多罗会谈

2019-08-22 10:38:50来源:海外网
字号:

8月18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善德文化发展委员会会见莫桑比克文化与旅游部长席尔瓦·丹多罗及其夫人艾琳·丹多罗一行,双方就文化、教育、旅游、医疗、爱心公益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1_副本.jpg

会谈现场

龙宇翔说,中国和莫桑比克是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好兄弟,平等相待、相互支持的好朋友,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好伙伴,两国虽相距遥远,但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中非友谊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强与莫桑比克在在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希望通过丹多罗部长的此次来访,建立起中莫两国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为加深两国人民的深厚友谊添砖加瓦。

图片2_副本.jpg

龙宇翔向席尔瓦•丹多罗赠送大师茶

席尔瓦·丹多罗表示,今年,莫桑比克受飓风灾害影响,导致近300万人受灾,非常感谢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一时间向莫桑比克灾区捐赠了100吨粮食,为灾区重建提供了重要保障,中国在多个领域帮助了许多非洲国家,希望中国能派遣技术骨干前往莫桑比克,帮助他们在教育、文化、农业等方面进行建设。他还希望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在中国大力推介莫桑比克文化旅游产业,莫桑比克将尽可能为中国游客提供便利条件,期待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莫桑比克旅游。

图片3_副本.jpg

席尔瓦•丹多罗向龙宇翔赠送礼品

会谈期间,中华善德网董事长苏心灵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网站的基本情况,表示中华善德网将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领导下,与莫桑比克在文化艺术交流领域开展更多的合作。

图片4_副本.jpg

合影

参加会见的有莫桑比克驻华大使玛丽亚·古斯塔瓦,莫桑比克驻华公使安东尼·罗德里格斯、罗德里格斯·穆额贝、安东尼·格斯帕,莫桑比克前农业部长托马斯·弗雷德里科·曼德拉特及夫人扎琳娜艾苏佛、国家旅游局局长玛丽亚·罗梅罗、国家旅游协会会长罗穆阿尔卡尔穆、国家旅游协会投资服务局局长努诺·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莫桑比克海外中心执行主任徐锡奇。(摄影:万顺)

责编:张荣耀、童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