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要台中人道歉”犯众怒 网友:2019最荒唐的事

2019-08-20 10:52: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0日电 蔡英文日前在台中市演讲时大谈台中前市长林佳龙的“政绩”,称“林佳龙为台中做了很多,最后却没能连任,台中市民应该向他道歉。对此,台北市议员罗智强讽刺说:“这就是蔡英文的神逻辑,投民进党者人,不投民进党都是鬼...全部下跪道歉吧!”罗智强发文后,网友们纷纷表态,有网友认为这是2019年最荒唐的事,“候选人选输不需要检讨,是选民要检讨!”

20190820001263.jpg

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左)、蔡英文(右)(图源:中时电子报)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18日蔡英文在台中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蔡英文在讲话中大谈前市长林佳龙的“政绩”,称台中的骄傲就是“绿川和花博”。蔡英文声称,林佳龙担任市长时为此做了不少事,可惜林市长后来没能连任,大家现在对这些的印象都有些模糊了。蔡英文还对在场的人说“你们应该对某个人道歉”,更向在场市民呼吁“明年大选不要选错人,下次市长选举也不要选错”。

据了解,林佳龙是台中前市长,在去年(2018年)的“九合一”选举中,林佳龙连任落败,并惨输国民党卢秀燕近21万票。

45.jpg

罗智强脸书截图

对此,台北市议员罗智强20日在社交网站上发文痛批民进党蔡政府,称“这就是蔡英文的神逻辑。投民进党者人,不投民进党都是鬼,全部下跪道歉吧。”“真是七月半鬼门开,遇见一个满嘴鬼话的政客”。

网友更是坐不住了,纷纷表态:

2.png

“民进党的台湾价值就是‘骗’”

3.png

“九合一大选打败,民进党不自我反省却要选民反省,真的太夸张了”

4.png

“第29天,走私集团还是不认错,老天有眼明察秋毫,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5.png

“2019年最荒唐的事:候选人选输不需要检讨,是选民要检讨!”

蔡英文这番言论引发众怒,除了罗智强批蔡英文外,国民党议员黄健豪也指出,蔡当局到底是有多傲慢,竟然要民众向落选的政治人物道歉?曾任国民党青年团第12任总团长的刘昱佑亦称,政治人物在选举中接受民众检验是常态,人民没选他就要向他道歉?这是什么逻辑,刘昱佑隔空喊话蔡英文,把你说的这句话收回去!(海外网/李昊)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昊、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