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46人旅行团在老挝发生车祸 5人遇难14人失踪

2019-08-19 21:40:13来源:海外网
字号:

ECVh72HVAAA2FUH.png

现场图

海外网8月19日电 当地时间8月19日下午,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在万象开往琅勃拉邦的路途中发生严重车祸。据央视网最新消息,车祸已致5人遇难,14人失踪,事故发生地点距琅勃拉邦约1小时车程。另据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在推特上发文称,车祸导致多人遇难,超10人失踪。

稍早前,央视网报道称,从中国驻老挝大使馆了解的消息,发生事故的旅行团来自老挝东南旅行社接待的江苏省常州游客,一行共46人。大巴在距离琅勃拉邦40公里处疑似刹车失灵发生车祸。使领馆已启动应急机制,拉邦应急组正赶往现场,已派嘎西联络员向当地交警报案并向现场运送水和食品(海外网 魏雪巍)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