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12人吃包子抢着付钱致群殴 警方出动十几辆车平息

2019-08-19 15:53: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0.gif

海外网8月19日电 18日凌晨,台湾新北市新庄一家小吃店,发生一起聚众斗殴案件,事件的起因却令人大跌眼镜。

7.gif

据台媒8月18日消息,两派人马在店内用餐,为争抢帮对方付账而发生口角致双方大打出手。警方出动十几辆警车到场,才将双方人马制服。

9.gif

从现场视频可以看出,双方就像仇人一样大打出手,抡板凳、摔碗筷,几乎将店内摆设全部拆掉,而起因只为抢着结账。警方到达现场后,才最终制止斗殴。

8.gif

报道称,这是一家汤包店,店员表示,“可能双方互相看不顺眼,就打起来了,我们很害怕而马上报警。”店内其他客人见状也纷纷跑到店外。

image.png

警方表示,双方共12人,一方4人,另一方8人,全部带回派出所调查。这些人因互相认识,而互不提告起诉。(海外网/朱箫)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朱箫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