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客机硬着陆,机上人员全部幸存 克宫赞飞行员是“英雄”

2019-08-15 19:54: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1029290448.jpg

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8月15日电 当地时间15日,一架俄罗斯客机起飞后不久在莫斯科郊区硬着陆,机上人员全部幸免于难。克宫对于飞行员在这起事件中表现予以肯定,并称其为“英雄”。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克里姆林宫认为,在A321客机撞鸟事故中实施硬着陆的飞行员堪称英雄,他们挽救了机上人员的生命。

佩斯科夫对记者说:“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还活着,希望伤者早日康复,同时也要表彰那些挽救生命并使飞机得以着陆的英雄飞行员们。”

佩斯科夫透露,克里姆林宫将尽快完成嘉奖A321客机飞行员的手续。

当地时间8月15日,乌拉尔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21客机在执飞茹科夫斯基至辛菲罗波尔的178航线时发生事故,机上载有226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据俄联邦航空署消息,飞机起飞时与一群海鸥相撞,导致发动机运行中断。航班随后在莫斯科州的拉缅斯基区实施硬着陆。据俄卫生部消息,事故造成包括9名儿童在内的23人受伤。

莫斯科州紧急情况部门的代表表示,A321客机硬着陆之后,调查人员目前正在研究黑匣子的状况。俄罗斯国家间航空委员会新闻处表示,该委员会已经组建调查本次事件的小组,并已展开工作。(海外网 张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王珊宁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