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司机把交警大院当成服务区 交警开车门后发现没人

2019-08-14 17:32:17来源:央视网
字号:

image.png

近日,在山东烟台龙口市,一名醉驾的司机为了上厕所,误闯到了交警大队,还撞坏了这里的护栏。

8月9日晚上11点,山东烟台高速交警支队龙口大队的民警在值班室里突然听到外面一声巨响。

烟台高速交警支队龙口大队吕育林:我急忙出来查看,发现我们的院子里边这个墙(铁栅栏)被撞倒了,底下的墩子也撞裂了。然后一辆白色的小轿车停在这里。我上前查看,发现车上没有人。然后我在周边转了一下也没有人。停了一会儿,从我们(院子)草丛里边出来一位女士。我们对她进行询问,发现她身上酒气很大。她说她不是驾驶员,她也不知道驾驶员去哪儿了。

烟台高速交警支队龙口大队吕育林:在我们了解过程当中,一会儿从草坪里边又出来一位女士。她承认自己是驾驶员,并且承认自己喝酒了。

随后,民警将驾驶员带到执法站,对她进行酒精检测。经检测,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达每百毫升172毫克。

面对证据,驾驶员承认自己因为心情不好,喝完酒后驾车散心。随后,民警带驾驶员到附近医院进行了血样采集。

最终,这名驾驶员被吊销驾驶证,并且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编:陈亚楠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