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一中!洪秀柱:期待和民进党在台南"对决"两岸议题

2019-08-13 14:20: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65662164280003.jpg

海外网8月13日电 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日前宣布投入台南市第六选区“立委”选举,将对决民进党现任“立委”王定宇。在今天(13日)的广播专访中,洪秀柱表示,自己一路走来,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始终如一,期待在台南和王定宇讨论两岸议题。洪秀柱称,“大家都说在台南这么绿的地方,国民党很难选,那我就来试试看。”

1565675947175725.png

综合台湾“中时电子报”和“东森新闻云”报道,洪秀柱表示,两岸议题攸关台湾未来,是很严肃并且是非常值得讨论的话题。洪秀柱称,自己一路走来始终如一,对自己所坚持的信念永远不会改变。台湾未来的大方向在哪里,“宪法”里早就已经说的清清楚楚。洪秀柱直言,自己完全不畏惧和王定宇谈论两岸议题,他们两个人,一男一女,一个“独派”,一个“统派”,意识形态、政治立场截然不同,相信会是一场很有趣的对决。洪秀柱补充称,不会担心南部市场无法接受她的论述,“我会用自己的方式,对台南选民细细地说,好好地讲,而且会用闽南语讲。”

据台媒报道,台南市第六选区的选民结构绿大于蓝,王定宇在2016年曾拿下15万多的高票,国民党派出的林易煌仅有5万多票,相差10万票,可说是“绿到出汁”。洪秀柱表示,大家都说台南“一片绿”,但那里不是没有我们的支持者,如果因为很绿就不愿意去散播种子,这是不对的。洪秀柱表示,国民党也曾在这块土地上付出过,她不相信台南民众对国民党一点好感都没有,“大家都说台南很难选,那我就来试试看。”

洪秀柱强调,自己不是去争位置,如果参选只是为了要争立法部门的位置,大可以选择“最顺手”的地方选,而不是投入艰困选区。洪秀柱表示,自己只是想要为国民党尽一份心力,失去一次政权没什么,失去一席版图也没什么,重要的是,国民党不能失去党的核心价值。

洪秀柱一直主张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还曾多次在公开场合就两岸议题发声。洪秀柱表示,她很明确两岸未来就是朝着统一的路。岛内一些政客不承认“九二共识”,拒绝“一国两制”、只知道一味地 “反”、“反”、“反”,她坚持讲真话,完全是为了台湾和下一代着想。蔡当局的“无德无能”不用再多说,所有“下三滥”的行为都做得出来,2020年一定要用选票把“民主退步党”“下架”。(海外网 张莎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莎莎、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