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员工跟美国警察开了个"玩笑",结果把饭碗搞丢…

2019-08-12 14:20: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1.png

图源:美国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8月12日电 因为跟美国警察开了个“残酷的玩笑”,美国汉堡王餐厅的员工把饭碗搞丢了……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新墨西哥州的一名警察蒂姆·罗森塔尔(Timo Rosenthal)在脸书上表示,他日前身着制服在克洛维斯一家汉堡王餐厅点餐,收到餐品后,发现外包装上人为画上了卡通猪。罗森塔尔贴出了一张“证据照”,照片上配文“当你穿着制服点餐”。罗森塔尔说,除了包装纸遭恶搞,包装纸里的食物似乎也烧焦了。

“午休时间(穿着制服的)我在汉堡王点餐,结果等我取餐的时候馅饼烤焦了,汉堡的质量也很差。这是我最后一次在新墨西哥州克洛维斯吃汉堡王了。”罗森塔尔在脸书上附文称。

事情曝光后,汉堡王的发言人在福克斯新闻的一份声明中说:“无可接受发生在这位警察身上的事情,这不符合我们的品牌价值。获悉这一事件后,我们立即联系到这位警察并向其道歉,同时解雇了相关团队成员。”

声明还介绍了汉堡王为了弥补此事而与当地执法部门一同采取的措施,包括已着手为穿制服的警察提供免费膳食,并打算为警察部门提供午餐。

克洛维斯警察局长对当地媒体说,他对“执法人员受到不尊重和贬损的待遇”感到“失望”。(海外网/姚凯红 实习编译/何其臻)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姚凯红

  • 路过